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院校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简介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2011-1-5 22:26:30 【字体:小 大】

湖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简介

湖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负责湖南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国际交流项目的实施与管理。2009年,我校的四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正式获教育部批准,其中艺术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编号为:PDE43GB3A20090270N。学生在国内三年学习期间,分别注册湖南工业大学和伍斯特大学学籍,由两校优秀教师联合任教,部分专业课程使用双语教学或英语教学,学生完成学业后,可同时获得湖南工业大学专科文凭和伍斯特大学HND文凭,达到国外大学要求,除可到伍斯特大学留学外,还可到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多所大学留学,攻读本科及硕士学位。学院联合英国权威教育机构,为成功赴英留学学生提供“硕士申请、签证延期、就业推荐、技术移民、学历认证”等一站式后续服务。国际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由湖南工业大学与英国伍斯特大学联合制定培养方案,培养掌握艺术设计的基本理论、艺术设计创作的专业技能和方法,具有独立进行艺术设计实践的基本能力,了解国内外艺术设计的发展动态,有较高的专业设计水平和文化艺术修养及较强的英语交际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历年来,学校艺术类专业学生就业供需比例一直保持在1:5左右。学校毕业生受到社会广泛认可,近10年就业率一直处于湖南省高校前列,并连续3次荣获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